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all周】兽人篇6

“……帮……忙”周泽楷蹲下捡起散落在地的柴火。

“你还有伤,我来,我来”孙翔手忙脚乱的划拉着地上的柴火,快速的扛肩上,领着周泽楷向自己的山洞走去。

好像小两口回家哦,孙翔看着走在自己身边好奇的四处张望的周泽楷,心里偷偷的想,脸好烧,心怎么跳的怎么快,孙翔偷偷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胸膛。

那个是的狮崽子吧,虽然很小很可爱,走的摇摇晃晃,还把自己绊倒在地,但是那也不能否认它百兽之王的身份!原始部落都养狮子做宠物吗?周泽楷心中的小人咆哮。

好可爱,好可爱的狗狗,一只雪白雪白的大狗懒洋洋的趴在一处空地上晒太阳,可能是周泽楷的视线太火热了,狗狗懒散的睁开眼睛,和周泽楷四目相对……好可爱,好像萨摩耶哦,好想摸,好想摸……周泽楷心中的小人已经满地打滚了。

可能感应到周泽楷的渴望,狗狗站起身来,慢慢的走到周泽楷身边,这时周泽楷才发现这只狗狗不是一般的大,有普通萨摩耶的两倍大。

“哎哎哎,叶不修,你不好好的在你们兴欣躺着,怎么躺倒我们轮回的地盘了啊”孙翔一个蹉步挡在周泽楷的前面,阻止大狗靠近周泽楷。

为什么这个肥脸的狗狗好讽刺的样子呢?周泽楷很是疑惑。

“走,我们回家”孙翔拉着周泽楷的手避开大狗加快步伐向自己家走去……

“周……泽楷”站在孙翔的山洞口,周泽楷主动打破沉默。

“阿,哦,你叫周泽楷啊,我叫孙翔”沉默了一会儿,孙翔有点羞涩但还是主动打破沉默“我,我去做饭,你别走太远”

跟着孙翔走进山洞,周泽楷这才见识到什么叫家徒四壁,孙翔这山洞不小,但整个山洞里面只有大小两个圆石台,大的那个铺着一张不知名字的兽皮,大约有三米长,应该是床,小的那个有一米左右,上面放着些杂物,旁边放着一个树墩,这个应该是桌子和凳子吧。

“那个,旁边就是河,你要去看看么?”孙翔看周泽楷愣在门口,有点不好意思,他知道自己的山洞确实不太合适,毕竟一个单身的兽也不讲究,也就是回来睡个觉罢了,平时也就没攒什么皮子什么的,早知道……早知道会遇到周泽楷,他一定会把家装饰的漂漂亮亮。

“嗯”周泽楷看着窘迫的把柴火都揪断了的孙翔,偷笑着出了山洞。

坐在河边,看着架起火烤肉的孙翔,听着潺潺流水声,沐浴在夕阳下,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油然而生。

突然一股温热的气息扑到周泽楷的手上,周泽楷一惊,低头一看,是刚刚那只小狮子,胖成球的小崽子,支着后腿努力的往周泽楷身上爬,可惜腿太短,滚了一身土也没爬上周泽楷的腿。周泽楷实在没忍住把它抱在怀里,从头撸到尾……好软,好多肉肉,好舒服……

评论(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