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兽人篇7

周泽楷现在浑身都是僵硬的,不是因为昨晚睡的是又冷又硬的石床没睡好,相反昨晚他睡得相当的好,他梦见他的企鹅布偶活了,又大又暖,他整个人都可以陷在里面,可舒服了。

但是只是无论是谁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只巨狮的肚皮上,都会僵硬吧。

周泽楷现在不光手脚僵硬,整个人都是抖得,到处找孙翔,昨天明明和孙翔一起睡得,那么孙翔呢,不会被狮子吃了吧,那我是储备粮吗?

巨狮可能感觉到周泽楷抖得厉害,以为他冷,用爪爪揽着周泽楷向自己肚皮上靠。大脑袋蹭蹭它,睡得一脸满足,周泽楷大气不敢出,它的爪子好大,和自己的腰差不多大。

“翔崽,醒了没有,要走了……啊,我什么也没看见”洞外一兴冲冲的声音传来伴着一个人影冲进洞里,待看清石床上的情形后又急匆匆的跑出去,根本没有看到周泽楷充满希翼和求教的眼神。

完了,狮子醒了,周泽楷绝望了。被惊醒的巨狮懒洋洋的伸了一个懒腰,撒娇似的用大脑袋蹭了蹭周泽楷的脸,满足的跳下床,走出洞,根本没发现周泽楷硬成一块石头。

呼~出……出去了,快逃,周泽楷强忍着拖动自己发软的腿,挪下床,小心翼翼的向洞口挪去。

“你起了,怎么不多睡会儿,水打好了……”脸上还带着水珠的孙翔端着用整块木头凿成的木盆大步走进来。

“狮、狮子”周泽楷像看到救星一样扑过去,抱住孙翔,语不成调,抖着说。

“……你怕狮子”孙翔沉默了一会儿,哑声说,刚刚因为周泽楷主动投怀送抱的激动像漏气的气球,“你明明昨天还抱那个狮崽子,你还摸他了……你怎么可以怕我……”孙翔的声音里面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委屈,周泽楷抬头看着这个背对着阳光的大男孩,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好好休息”孙翔放开周泽楷,扭头跑出去。

“孙……”周泽楷张了张口,不知所措。

“小周,怎么傻站着,来,吃饭了,孙翔走的时候特地嘱咐我来给你送饭呢”不知站了多久,苏沐橙走进来才打断周泽楷的发呆。

“孙……翔”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跟苏沐橙说,看来那只狮子是孙翔养的,毕竟那只狮子那么温顺,还把肚皮露给自己,自己怎么可以……周泽楷深深自责。

“孙翔没跟你说啊,也是那小子总是大大咧咧的,他去打猎了,毕竟我们这里秋天太短了,你别看现在是天气不错,但是一进入雨季就不好打猎了,现在不存好储备粮,冬天就要饿肚子,所以现在几乎大部分兽人都会去森林……”苏沐橙以为周泽楷是问孙翔去哪里,“没想到孙翔都会疼人了,我们这儿早上是不吃饭的,孙翔怕你饿,走的时候硬是托我给你做饭呢”苏沐橙揶揄道。

周泽楷捧着木碗,感动的同时,愧疚更深了,如果自己的大黄被嫌弃了,自己也会很伤心吧……“他,回来”。

“嗯?你问孙翔什么时候回来啊,要晚上吧,现在他们要在外面一整天呢,过两天有可能要更久,毕竟晚上猎物更多,啊,忘了,今天我哥找我还有事,那个小周你慢慢吃,我先回去了”苏沐橙突然想起来今天她还有事又风风火火跑出去。

森林里面,“哟,昨晚美人在怀的感觉怎么样啊?”孙翔的发小唐昊坏笑的用胳膊肘捅捅身边无精打采的孙翔,“咋的了,累着了,看来翔哥不行啊”

“去去去,谁不行了,你才不行呢,唐昊你要打架直说,你翔哥让你一只手”孙翔炸毛。

“那怎么了,美人都在怀了,这么还这么丧气”

“他怕我,他怕狮子”孙翔听着自己发小关心的话语,烦躁的蹲在地上,双手抱着头。

“怕狮子,不过也有可能,毕竟他是人鱼族的,人鱼族在陆地上可是很脆弱的”

“他明明昨天还抱你弟了,还摸他了”孙翔气冲冲的大声反驳。

“不是,你脑子秀逗了吧,我弟那么小,那么可爱,是你比得了的么?”唐昊嗤之以鼻,“你不会是吃我弟的醋吧,昨天我弟还说,你把他从美人怀里拎出来的时候拎的可疼了”唐昊打量着孙翔。

“哼,小小年纪不学好,耍流氓”孙翔扭头梗着脖子嘴硬。

“拜托,他才多大,你真是……算了,快动手吧,早完事早回去,我估计他也不是怕你,应该不习惯呢,毕竟人鱼一族向来不上陆地,慢慢来吧”唐昊安慰自己发小。

“嗯”孙翔化为雄狮长啸一声,冲进森林深处……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