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all周】兽人篇9

“呼~”躲在树后的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探头看了看,没人追来,才呼出一直悬在嗓子眼里的那口气。


自昨晚发现自己身处兽人部落是周泽楷的心就一直吊着,之前乐观的安慰自己只要走出丛林总有办法回家的幻想在孙翔变身的那一瞬间被残忍的打破了……周泽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去面对这些不熟却给他无比温暖的朋友……走吧,或许只要找到来时的那个地方就可以回去了呢,周泽楷一夜没睡,最后下定决心,在守了一夜的孙翔被劝走后,周泽楷悄悄离开了部落……


自以为可以轻易到达目的地周泽楷低估了森林的复杂度而高估了自己的方向感……当时好像也没走这么远啊?孙翔还抱着我呢……应该不会这么远吧?(孙翔:不要小看翔哥的速度和力气好不好)


像无头苍蝇瞎转了许久的周泽楷累的筋疲力尽,在天色一点点变暗的同时饥饿和惊慌似潮水涌上心头……


俗话说的好屋漏偏逢连夜雨,一道闪电撕裂暗色的天空,轰隆的雷声炸响在耳边,这骤变的天气像在周泽楷的头上悬了把刀,陌生的森林,手无寸铁、无缚鸡之力的书生,怎么看怎么像免费送人头的……自己是来当储备粮的么?早知道会这样怎么也要摸清路再走啊!


当一个人精神极度紧张的时候,肾上腺素飙升, 大脑反应会速度急剧增加,感官会超乎想象的好使,在电闪雷鸣中周泽楷还能分辨出在身后左侧有大型动物踩碎枯叶的声音……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不知道孙翔这次能不能再救自己一次,周泽楷边自娱自乐的想,边跑到旁边的大树背面躲好,手里还握着刚刚捡的棍子。


噗~一个大白球滚了出来,趴在地上,晃了晃脑袋,似乎还有点晕,又晃了晃,也不急着爬起来,抬头与偷看的周泽楷四目相对。大白球歪了歪头,有点兴奋的站起来,颠颠的跑到周泽楷的跟前,周泽楷握棍的手里都是冷汗,要跑么?好想它没恶意欸,好像还有点眼熟,对,那只胖脸狗,孙翔叫他,叫他,叶不修。(叶修:哥才不是狗)


“修、修修”周泽楷试探的把手虚放到不停蹭自己的叶修的头上,小心的把它头上的树叶摘下来。大白球摇了摇尾巴,用嘴扯了扯周泽楷的衣角。是不是部落的人来找自己,自己的不告而别好没礼貌哦!


豆大的雨点洒落,叶修看看傻愣着的周泽楷,头一低,把周泽楷背到背上,朝一个方向跑去。


“为什么不让我去找他,方哥!他一个人多危险,他兽型在陆地上又没用,江哥怎么这样”一早被劝去打猎回来的孙翔得知周泽楷走了,闹着要出去找他。


“小孙,你先冷静,人鱼族一生不会离开海边,周泽楷为什么孤身来到森林,这么远的路,没有目的,怎么可能,即使是霸图去海边来来回回也要一个兽月,现在临近冬天,我们必须小心提防……”江波涛把自己的担心说给孙翔,希望他冷静下来,可是作用并不大。


“江哥你知道他会走!你和方哥故意支我出去?!”孙翔眼睛瞪得大大的,惊愕的看着眼前的俩个人。


“额,那个,昨天吧,其实,小周没晕……那个,就是……”面对单纯的翔崽,方明华不忍心打击他。


“小孙,你也别太担心,我已经拜托叶前辈了,有叶前辈跟着不会有事的”


“叶不修跟着!!!我也可以跟着他,我也能保护他”江波涛的安慰似丝毫没起到作用。


就是你这样才不能让你跟着,什么原则都没有。江波涛自己心里嘀咕。


周泽楷刚从叶修的背上下来,倾盆大雨笼罩大地,周泽楷借着最后一点光亮打量自己现在身处的这个山洞,这个山洞不是特别大,但很干净,旁边堆着不少柴火,没有什么异味,好像有人居住一样。


周泽楷现在才记起一件很重要的事“你……是……兽人么?你……会变身么?”周泽楷盯着蹲坐在自己身前一脸乖巧的大狗狗。(都说了哥不是狗)大狗狗歪了歪头,无辜又茫然。


“额,你……不会变身么?”周泽楷不确信。


向另一个方向歪歪头。


“呼~应该不会所有的动物都是兽人吧”周泽楷自己安慰自己。


其实早就写完了,但是感觉好多地方写的特别不好,本来想抽时间改一下,但这段时间太忙了,就这样吧,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为什么我感觉我萌的都是北极冻土,都没粮😂😂😂😂


评论(1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