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all周】题目不重要的新年番外

“小启子,你有没有看见我的酸奶,我明明买了一整排放在冰箱里的,怎么没有了”杜明连头都塞进冰箱里面不停的翻找。


“好像队长喝了,最近队长好像很喜欢喝酸奶”


“队长喝了?好歹给我留一瓶嘛。”杜明垂头丧气的关上冰箱门,“哎,你有没有发现最近队长好像胃口大了很多啊,好像一直在吃东西。”


“有吗?”


“有,最近只要不是在训练室看见队长,那么队长不是正在吃着,就是在去拿吃的路上,你说是不是副队和翔崽太……嘿嘿”杜明八卦而猥琐的笑着。


“太怎么了”背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两人一大跳。


“翔崽,你吓死我了,手里拿的什么”


“去去去,这是给队长买的,你们的在这里”孙翔赶开低头扒袋子的杜明,把另一只手拎的袋子塞到杜明怀里。


“哎哎哎,这么多,队长能吃的完吗?翔崽,你有没有发现队长最近胃口好像特别好”


“吃的多怎么了”


“不是,队长好像胖了”孙翔对这话嗤之以鼻,你们这是赤果果的嫉妒,队长怎么会胖,天生丽质难自弃好吧!


“孙……”


“队长,我回来啦,给你买的好吃的”


周泽楷看到孙翔手上拎的购物袋眼睛都亮了,像撒了一把星子在里面。


看着像小松鼠一样把腮吃的鼓鼓的周泽楷,孙翔的视线偷偷转移的爱人的腰上,好像,似乎,大概是胖了一丢丢,真的只有那么一丢丢……


“小周,这个是这次的战队报告,你看……小周你又饿了,今天中午你吃了三碗饭,刚刚吃了一个蛋糕,还喝了两个酸奶……”拿着报告走进来的江波涛看着吃的开心的周泽楷惊的眼睛都瞪大了。


“想吃”周泽楷羞涩的瞅了瞅江波涛,并没有停下进食。


“小周……你最近是不是胖了”江波涛纠结了一阵子,还是毅然决然的说。


“没有!”周泽楷很自信斩钉截铁的说。为了表示自己真的没胖,周泽楷放下手里的小点心,撩起自己的上衣……曾经泾渭分明八块腹肌似乎有那么一点点融合……仔细看还是能看出六块的……周泽楷有点不相信的眨了眨眼睛,嗖的放下衣服,看看呆滞的孙翔,再抬头看看呆住江波涛,难以置信的不停安慰自己刚刚一定是撩开衣服的方法不对,再来一次……周泽楷深吸一口气,撩开……


“小周,你再努力的吸气收腹也不能改变那是赘肉的事实,减肥吧!我去给你制定计划,零食没收……”


“队长,好可怜,还在加强练习”


“小明,我怎么觉得你在幸灾乐祸阿,吃的都堵不住嘴”


“不好了,队长晕倒了”孙翔抱着周泽楷从训练室里冲出来。


“什么!队医呢,快快,去叫队医……”本来在休息室里放松的人开始手忙脚乱。


“简直胡闹,有身孕的人怎么可以一天十几个小时都在训练,还加强训练……”


“什么,您刚刚说什么,身孕……”


“他不是你的o吗?”带着眼镜的老医生比孙翔还惊讶。


“不是,那个,那个,宝宝,不是……副队,那个,队长……”


“你们最好带队长去医院系统检查一下”医生倒是理解初当人父的心情,了然的笑了笑。


“好的,谢谢您,医生”看着思维混乱的孙翔和还在当机的江波涛,方明华出来主持大局,送走队医。


轮回战队医院今天迎来了好几个大人物,蓝雨战队的正副队长,前任战神现任兴欣队长,轮回战队的主力几乎全围在主治医生的周围,把本来很空旷的医生办公室挤得满满的……


可喜可贺,看来新年的努力还是有用的。


在这里祝所有的小可爱们新年开乐,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爱你们哦


评论(7)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