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all周】萌物周泽楷(脑洞)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有拟物形态,一种就是普通人,而在十四五岁就是一个分水岭,有拟物态的会显示拟物态,大都是猫猫狗狗少有大型猛兽。

周泽楷作为轮回战队的队长,有着一张倾国倾城、代表全联盟最高颜值的脸和炫炸天的技术,是一个普通人,毕竟已经十八岁的他没有拟物态,但他也没有放在心上,反正也不妨碍自己打荣耀。

但是,上天给他开了一个特大的玩笑,就在世界邀请赛上,在万千观众的面前,在无数的粉丝面前,在捧着奖杯的台上,在众目睽睽之下,周泽楷拟物态展现了,在散落一地的衣服里,慢慢伸出一个小脑袋,一双好似盛着银河的深海色的眼睛,自带眼线加成……周泽楷的拟物态是……布偶!!!

“喵呜~”软软的声线萌的人心肝颤,又不少粉丝纷纷捂住鼻子,生怕自己喷血吓着楷宝。

紧挨着自己队长的孙翔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一把抄起自己的队长,拉开拉链把猫猫塞到衣服里,撒腿就跑,后面跟着反应过来的几个人兵分两路,一路护送孙翔突围,一路挡住长枪短炮,争取逃跑时间……

至于什么头条,微博瘫痪就留给别人头疼吧,最主要的是,要小心到到嘴的肉别让别人吃了……

评论(9)

热度(2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