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all周】兽人篇(洗澡)片段

周泽楷看着每天在河里洗白白的叶修,心里羡慕的紧,毕竟自从来到这里还没有好好的洗一个澡呢,这么想着,周泽楷更是觉的浑身上下痒的不行,“哗”的一声,叶修从河里窜到岸上,开始甩干,毛毛里的水甩的到处是,周泽楷躲闪不及,身上溅了不少水,低头看看自己身上已经看不出颜色的睡衣,周泽楷决定不管如何,今儿他一定!要!洗澡!


中午的河水并不凉,温温的,刚刚好,叶修趴在周泽楷的不远,似乎是在帮周泽楷站岗,实际上:好白,好想摸一下;呀,这个水怎么这么深,不知道浅一点吗?要不要我也下去,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兽人……

“修,修修”太过于炽热的目光搞得周泽楷不好意思,掬起一捧水扬了过去……叶修对这种没有杀伤力的威胁根本视而不见。


把自己的睡衣洗完晾好后,周泽楷刚刚擦完身子就被叶修包成一个大毛团,叶修蜷起自己的身子,让周泽楷依在自己的肚子上,大尾巴努力把身子蜷不住的地方盖住,偎依在暖暖的毛毛里,周泽楷努力伸出手揉了揉叶修的头,把叶修的耳朵折成各种形状,(周泽楷对叶修的耳朵情有独钟),等着自己的衣服慢慢的干……


ps:叶修好好珍惜现在吧,马上就有人跟你抢楷楷了,以后这种福利就看谁的心更脏了。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