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all周】兽人篇11

“呜吼”白色猛兽吼叫着伏下前肢,后腿蓄力,蓄势待发,雪白的
利齿暴露在外,威吓着慢慢逼近的野兽,厚密的大尾巴将周泽楷
严实的挡在身后……
周泽楷紧张的盯着包围过来的兽群,紧紧的贴在身后的岩石,大气不敢出,周泽楷觉得血液都是停滞的,四肢僵冷,大脑根本无法思考,只能木呆呆的盯着兽群一点点的逼近。叶修挡在周泽楷身前,按兵不动,心里快速计算怎么样才能将周泽楷安全的带出去,如若只是他孤身一兽,绝对可以全身而退,但现在……看来是早有预谋呀。
“队长,快快快,叶前辈被包围了,好像是豺狼部落”一只展翅三米多长金雕从天上俯冲下来,收势不住还在地上打了一个滚,顾
不得身上的土,站起身来冲进广场中最大的石洞,今天是几大部
落首领聚在一起商讨入冬的部署问题的日子。
“什么,他身边还有没有其他兽人”孙翔一把逮住冲进来的高英杰,一脸焦急。
“咳咳,有,叶修前辈挡着看不清楚,咳咳,先放开我,勒死了,喘不过气”高英杰好不容易睁开孙翔,快换了几口气。
“哎!翔崽!”孙翔一听周泽楷也被围了,一闪身冲了出去,根本不管
身后方明华的呼唤。
“快,英杰带路,追上翔翔,他不知道地方”江波涛连忙问了地方后,让高英杰追出去,自己通知部落的捕猎队伍。
周泽楷躲在岩石后面,看着浑身浴血依然屹立在散落的残肢血块
之间巨兽,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弱小无力,自己就像一个麻烦精,无理取闹,如果不是自己跑出来,叶修也不会来找自己,也不
会……这段日子自己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叶修的照顾,现在它又因为
要保护自己受伤,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叶修应该逃的掉吧……如果
只能走一个,周泽楷希望活着的是那个会逗自己开心,会卖萌撒
娇的大白毛团……周泽楷下定决心,小心的观察四周,从藏身之处
跑了出来,像早已观察好目的地冲去……

评论(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