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all周】一个由血袋饮料引发的脑洞

你觉得你身边的人都是人类吗,不,不是的,有可能你的好朋友与你并不是一个物种。世间万物皆有灵性,早就融合为一个大的整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人有人类政府管理,而其他种族由他们自己的政府管理,各自互不干政,有息息相关。

周泽楷就不是人类,他是有着高贵血统的血族,完美的容颜,高雅的气质。

“哟,小周还是不爱说话,来和哥来一场”

周泽楷真是腼腆么?不是的,他是怕忍不住,扑上去,好香……前辈可以不要靠近了么?你会被咬的,我告诉你。

“小周,我们聊一下你和小孙的配合吧”

江,你说话归说话,可以坐在对面好好说么?坐在我旁边会很危险的,周泽楷狠狠的咬着嘴中的吸管,你知道你有多香么?想挨咬么?

“队长队长,我发现一个新的打法,一定可以打的叶不修跪下叫爸爸,我演示给你看”

孙翔,你演示就演示,开一台电脑很麻烦么?为什么一定要站在我身后环着我用我这一台,你不能为我考虑一下么?好饿,好想吃,好有活力的血液好像还有阳光的味道,哎呀,肚子都叫了,

周泽楷你要忍住,一定要忍住,他是你的队友,你的搭档,不是食物……但是好饿……周泽楷很绝望。

“周泽楷,周泽楷,哈哈哈,可以和本剑圣一起拍广告,很荣幸吧,哎,我知道,你别害羞啊,别紧张……”

黄少,你可以乖乖的坐在那边化妆吗?你没发现化妆师已经要爆发了么?我害羞,你信不信我一张嘴你会被吓死,你走开啊,你知道我忍的有多辛苦吗?紧张?屁,那是馋的咽口水,你知不知道我这个月的血袋已经超标了,你知道血袋有多贵吗?

“周泽楷,很好”韩文清拍了拍周泽楷,赞赏。

韩前辈,那个你知道你有狼人的血统吗?你知道狼人和吸血鬼是天敌吗?你可以不要露出看猎物的眼神吗?我害怕……周泽楷在瑟瑟发抖。

“小周,逛逛蓝雨怎么样,你也不急着回去,蓝雨的餐厅可是很好吃的哦”

前辈,你是觉得只有一个黄少还不够是吗?我会咬人的哦,不是吓唬你,我很凶的,好饿……周泽楷好悲伤,宝宝心里苦,但我不说。

“小周,下一场是我们微草对轮回哦,共同加油吧,对了,一会儿有荣幸请你吃饭吗?”

前辈,你们人类请吃饭都必须在耳边说么?你知不知道你的颈动脉就在我嘴边,我要咬了,真的会咬的……今天的周泽楷也很心累……

评论(6)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