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归

自己逗自己开心的产物

【all周】一个穿越的脑洞

如果在一本白莲花、玛丽苏、万人迷合体的书里面,所有的大佬都对女主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一生的最高愿望就是得到她,独宠她。

有霸道总裁双叶:女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有黑道教父韩:关小黑屋,你只有我能看。

有腹黑上司喻:一步步温水煮青蛙,离不开他。

有邻家哥哥江:默默守候在身后,累了倦了来我怀里。

有温雅干爹王:为你做好一切,护你成功。

有活泼歌手黄:哄你逗你开心,陪你聊天。

有傲娇影帝翔:我才不爱你,我只是有一点点欣赏你。

有穿越懵逼周:前辈都疯了吗?江你在干什么?翔翔你真的不适合演戏,好好打你荣耀不好吗?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小周穿进书里以后,一切都变了,女主觉的这个这个男人怎么可以不爱我,不心疼我,怎么可以看着我难过,呜呜X﹏X。其他人觉得:好你个小子竟然让她难过,看我怎么收拾你,我要让你……我去好好看,怎么可以这么美……真香。


评论(18)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